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气候·传播·互动·共赢”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作者: 中国人民大学 发布时间:2010-05-23 10:57:0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网站

  5月16日,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和新闻学院共同主办的“气候·传播·互动·共赢——后哥本哈根时代政府、媒体、NGO的角色及影响力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大厦举行。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新闻媒体和NGO组织的70余名官员、专家、学者出席,共同就气候传播中政府、媒体、NGO三者的角色地位及影响、策略与方法,以及如何加强互动与合作,实现共赢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研讨会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倪宁主持。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保卫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哥本哈根会议中国政府代表团副团长、气候谈判中方首席代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应对气候发展司司长苏伟,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主任赵启正,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原常务副校长何建坤,中国日报总编辑助理兼国际部主任黎星,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保卫分别作了大会主题演讲。

(编辑:YBY)